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挑戰高難度 哭到爆血管

(圖:記者陳奕全)(圖:記者陳奕全)

楊謹華昨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姊妹淘ELVA傳情變,她尷尬笑說自己忙拍《一把青》已半年不見她,「但據我所知,(他們)是很好的。」

她為《一把青》忍痛跟好友斷聯絡3、4個月,專心投入劇本,她說不僅劇本是她接過最深奧難懂的,讓她一度懷疑自己有閱讀障礙,還因倒吊爆哭戲,隔天起床下眼窩佈滿紅點,「我起床看到好像被揍一樣!醜到不敢照鏡子,後來才知是倒著哭到聲嘶力竭,微血管爆裂。」這回她飾演的角色內斂、不如以往大剌剌,但楊謹華認為拍戲過程很爽,痛苦但快樂。(文:記者林映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