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最強小三 搞瘋珍妮佛吉賽兒 - 摧毀小班婚姻 又爆勾搭球星布萊迪

吉賽兒與湯姆布萊迪是金童玉女的組合,傳言兩人瀕臨離婚。(法新社)吉賽兒與湯姆布萊迪是金童玉女的組合,傳言兩人瀕臨離婚。(法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28歲保母克莉絲汀已成「好萊塢最強小三」,她先摧毀「小班」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的婚姻。又傳出她曾與明星四分衛湯姆布萊迪一起登上私人飛機,手上還戴著他的超級盃冠軍戒指,布萊迪與超模吉賽兒已瀕臨離婚。

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10年婚姻結束,兩人現在只談小孩的事。(歐新社)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10年婚姻結束,兩人現在只談小孩的事。(歐新社)

克莉絲汀征服2位大帥哥,又是電影圈與運動圈的A咖,立刻成為狗仔跟拍的焦點。她也不斷創造新話題,換開一台在美售價43000美元(約台幣137萬元)的Lexus,開心給狗仔拍。

28歲保母克莉絲汀已成「好萊塢最強小三」,她開著白色新車,開心給狗仔拍。(達志影像)28歲保母克莉絲汀已成「好萊塢最強小三」,她開著白色新車,開心給狗仔拍。(達志影像)

另一方面,克莉絲汀的朋友也透露她有意控告珍妮佛嘉納,因為她提早中止保母僱用合約。不過爆料者又表示,只要小班繼續跟克莉絲汀在一起,她就不會提告。

上週克莉絲汀才被拍到提著香檳夜探小班的單身小窩,不過小班已減少與她連絡,克莉絲汀似乎藉著朋友放話,威脅小班不能分手。

《OK!》雜誌報導吉賽兒與湯姆布萊迪在本月初大吵,雖然吉賽兒在8月3日貼出替布萊迪慶生的照片,兩人其實長久對彼此不滿。一旦決定離婚,就要爭奪4.6億美元(約台幣147億元)的財產與3個小孩的監護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