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聞天祥對談侯孝賢 微酸陳文茜

《刺客聶隱娘》與金馬執委會合作「大師講堂」特映,導演侯孝賢(右)與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對談。(牽猴子提供)《刺客聶隱娘》與金馬執委會合作「大師講堂」特映,導演侯孝賢(右)與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對談。(牽猴子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刺客聶隱娘》前晚在西門國賓影城舉辦金馬「大師講堂」特映,映後侯孝賢與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對談,7月底訪問侯導被狂罵的陳文茜也再度中槍。

前晚放映前,聞天祥先提醒現場觀眾「務必把片尾字幕看完,知道廚師、司機是誰」。全場近900名的爆滿觀眾熱烈鼓掌回應叫好。因為陳文茜在中天「青年論壇」訪問侯孝賢時,曾問他:「為什麼連司機、廚師的名字都要列入片後的工作人員名單內?」侯導以「這是規矩」回應,凸顯陳文茜的不專業,影人影迷轟爆。

先前陳文茜在訪談中一再凸顯侯孝賢年輕時是小混混,還指正侯孝賢對家中狀況的回憶,被批傲慢。聞天祥前晚也在開場白提到:「大家都已經很熟悉侯導會打架又會讀書。」感覺又再酸陳文茜。

侯導在對談時妙語如珠,《刺客聶隱娘》資金4.5億元,他自己出了1億多。他解釋說:「一部分是輔導金,一部分是演員,跟舒淇就是錢可以欠著。」侯導拍了44萬呎底片,許多戲卻被他剪掉。他不怕觀眾看不懂,還說:「我的詭計就是讓你們來看第2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