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犀利搞定難搞阿密特 Ella被硬插 挑逗瑪莎

阿密特首次參加犀利趴,在台上驚喜慶生。(資料照)阿密特首次參加犀利趴,在台上驚喜慶生。(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一連兩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的超犀利趴6「世界好大趴」,昨晚在天團五月天獻上蛋糕為天后「阿妹」張惠妹補慶生,以及全場high跳小巨蛋沒法唱的《三天三夜》高潮中落幕。

Ella尺度太大,讓瑪莎(上圖左)難以招架。(記者趙世勳攝)Ella尺度太大,讓瑪莎(上圖左)難以招架。(記者趙世勳攝)

昨晚多組藝人互尬都帶來驚喜,Ella的尺度讓瑪莎難招架,不但頻頻挑逗瑪莎,還一再說被瑪莎「硬插」。「奶茶」劉若英也被阿信拗來,突然上台合唱《乾杯》和《後來》。

Ella尺度太大,讓瑪莎難以招架。(記者趙世勳攝)Ella尺度太大,讓瑪莎難以招架。(記者趙世勳攝)

前天剛過43歲生日的阿妹,首次以分身「阿密特」參與犀利趴,挑選曲目時特別唱了《難搞》等她覺得比較有態度的歌曲。她不愛過生日,五月天突然上台送蛋糕獻祝福,讓她驚喜尖叫。

怪獸(左)在超犀利趴尬上四分衛。(記者趙世勳攝)怪獸(左)在超犀利趴尬上四分衛。(記者趙世勳攝)

五月天昨演唱曲目與前天不同,獻唱《將軍令》、《突然好想你》等歌曲,阿信臨時邀來奶茶當嘉賓,但奶茶說今年「世界好大趴」沒找她,「女也」專輯也沒邀她唱,所有怨恨要一次了結。阿信說明年一定要找奶茶來唱,奶茶故意嗆說:「我要看看自己有沒有時間,我也很忙。」

五月天邀王識賢(左)合唱新創作台語歌。(記者趙世勳攝)五月天邀王識賢(左)合唱新創作台語歌。(記者趙世勳攝)

在怪獸主演電影《逆轉勝》中,飾演他死對頭壞入骨的王識賢,昨晚也來「踩場」,一起演唱五月天新的台語創作《勇敢》。

Ella昨開場翻唱阿妹的《渴了》,另介紹瑪莎時她說:「主辦單位硬插一位嘉賓給我,他明明是彈貝斯,硬要彈吉他。」她頻喊「莎莎」,還摸瑪莎頭髮,瑪莎對她說:「不要挑逗我!」

Ella談到曾以五月天的《溫柔》參賽,五月天算是貴人。瑪莎拱她現場唱,Ella說:「這段也是硬插的。」瑪莎則誇她:「阿信的(版本)比較煽情,妳的是真誠。」

Ella問瑪莎:「有沒有幸福滿滿?」瑪莎說當然有,她說自己到海外工作都會和老公視訊,瑪莎則說:「我比較老派,簡訊、電話,不視訊,要保留一些空間。」Ella硬逼瑪莎對老婆愛情喊話,瑪莎說:「我會害羞,放在心裡,她會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