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承熙貨櫃車趴趴唱 有掃街FU

台韓混血歌手金承熙在移動貨櫃車上開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韓混血歌手金承熙,昨天站上移動貨櫃車,頂著烈日從台北信義商圈唱到西門町,金承熙興奮笑說:「好像變成選舉期間,上街造勢拉票的候選人!」

金承熙(右)整天沒吃,就為了保持好體態。(記者胡舜翔攝)

金承熙推出新單曲《U HOO》,唱片公司斥資20萬台幣,租了移動貨櫃,跑遍台北街頭的知名景點宣傳,成功吸引民眾圍觀。

昨天氣溫高達33度,金承熙帶了4名舞者及「閃光女神」派派助陣,他一上貨櫃就汗流浹背,「我發現身邊的舞者每一個都跳得比我還賣力,只能強忍住身體的不適繼續表演。」

向來注重體態的金承熙,昨天整天不敢進食,直到結束西門町的終場演出,才殺回飯店大啖台灣牛肉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