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打聽衝浪 觀光局擬再邀來台

木村拓哉熱愛衝浪。木村拓哉熱愛衝浪。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木村拓哉來台拍觀光影片,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透露,木村離台前特別詢問台灣哪裡適合衝浪?劉喜臨推薦了墾丁、台東及東北角。木村熱愛衝浪,劉喜臨表示明年觀光節不排除再請他來台。

劉喜臨透露,前天曾到內湖探班,感謝木村拓哉協助拍攝台灣觀光影片,他與木村握手致意並邀請未來可私人來台旅遊。劉喜臨描述,木村親切、有禮,甚至主動詢問起台灣哪裡適合衝浪?劉喜臨說墾丁、東北角和台東,木村說以前就有聽朋友推薦過。這也證明以前坊間傳木村去過墾丁衝浪,是誤傳。

劉喜臨致贈木村一盒台灣高山茶、一份小籠包造型的文創瓷器商品。吳宇森執導的這支影片,最快年底前可以看到,希望木村大神持續刺激日本來台觀光人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