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挑男人 小指不能留長指甲

男友若出軌,林心如看愛的程度決定是否原諒。(記者王文麟攝)男友若出軌,林心如看愛的程度決定是否原諒。(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私底下穿著隨性的林心如在愛彼錶千禧系列記者會透露怪癖,原來她夏天不戴錶,冬天才戴。林心如笑說:「冬天衣服穿得多,戴了也看不到。」

提起用柏金包裝小狗的網路土豪事件,林心如一翻白眼說:「那已經是去年的事,而且不是我的狗。」她解釋只是朋友的長毛吉娃娃養得胖嘟嘟,放在包裏覺得好玩。由於陶喆外遇事件正夯,林心如說自己還沒結婚不知道啦!不過,如果是她男友出軌,她會衡量愛的程度再決定怎麼做,因為女生很容易為愛受委屈,她自己則會看有多愛對方才決定是否原諒。

因林心如自己就是愛彼錶收藏家,問她挑另一半會不會在意對方財力?林心如只在意對方有無上進心和謀生能力,但誰也沒想到林心如選另一半的點很特別。林心如說:「第一眼看男人都是看手指是否修長?乾淨。尤其小拇指不能留長指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