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有腦求救 滅了輕生念頭

郭書瑤坦言自己「無腦」,曾一度想輕生。(記者王文麟攝)郭書瑤坦言自己「無腦」,曾一度想輕生。(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童顏巨乳」郭書瑤藉著「殺很大」爆紅,現在又已是金馬最佳新人,但當時廣告帶來的負評,竟曾讓她萌生輕生念頭!昨天瑤瑤出席活動坦承自己的確「無腦」,也曾認為自己不是走演藝圈的料,沒有自信心。

瑤瑤出席「國片暨紀錄片影像教育扎根計畫」活動,重提當時為家計接下該支廣告,伴隨而來的有人氣,也有抨擊,而且嚴重到感覺承受不了,「很想死」。她說,但因自己懂得向別人「求救」,才避免一直陷在黑暗漩渦中。

瑤瑤說,自己其實沒什麼才藝,也沒有學歷,進演藝圈一切從零開始,還嘆說:「我確實是沒腦。」但幸好,之後憑《志氣》勇奪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才讓她真正肯定自己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