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台新聞接連出包 被噓爆了

T台午間時段播報黃明志新歌相關新聞時,誤用、誤信KUSO影片,又成了話題。(取自TVBS新聞畫面)T台午間時段播報黃明志新歌相關新聞時,誤用、誤信KUSO影片,又成了話題。(取自TVBS新聞畫面)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T台主播華舜嘉日前播報已故台灣畫家陳澄波作品遭竊新聞時,指收藏該畫作的骨董商十分緊張,隨後竟語出驚人表示:「同時呢,陳澄波自己本人也相當緊張」,成全台大笑話,不只鄉民反譏「您通靈系?」作家馮光遠、張大春也參戰,在臉書PO文評論,一個暗酸,一個明嗆,聯手轟得T台體無完膚。

T台主播華舜嘉誤報已故台灣畫家陳澄波作品遭竊本人很緊張,成全台大笑話,網友還特別把她的話與新聞合成。(取自網路)T台主播華舜嘉誤報已故台灣畫家陳澄波作品遭竊本人很緊張,成全台大笑話,網友還特別把她的話與新聞合成。(取自網路)

據查,華舜嘉當天播報新聞時,指收藏家祭出20萬懸賞金,號召全台一起來抓賊,由於華舜嘉在播報時眼睛眨個不停,被虧當時應該是正在進行一個觀落陰的動作,接收陳澄波來自靈界的訊號,並且從中得知,他的狀態顯示為因畫作遭竊感到緊張,神奇的LIVE通靈術,觀眾看了當然也跟著緊張。

張大春隨即在臉書轉貼這段影片,並砲轟:「大家來看呀,台灣的電視新聞人真他馬的智能無下限啊。」馮光遠段數更高,使出「通靈術」暗酸:「我們訪問的是彭孟緝,陳澄波畫作被偷他也很緊張,因為陳澄波明明是二二八事件受害者,如果此時還緊張自己的畫被偷,那麼他這個一生想擺脫二二八劊子手污名,可是至死都無法如願的老蔣手下,豈不是要更緊張?」

整起「通靈系主播」事件延燒2天,在被鄉民與馮光遠、張大春譙翻後,T台至昨天上午才為滅火緊急進行懲處,宣布華舜嘉停播兩週,華舜嘉本人也暫時關閉臉書專頁。

糗的是,懲處令才頒布一小時,T台竟又再度出包,在午間時段播報黃明志新歌相關新聞時,竟指他是「還算有歌唱實力的馬來西亞歌手,去年參加『中國好聲音』,獨特唱腔飆高音,讓評審那英動容。」並放送黃明志在節目上的影片,其實這段影片是黃明志為譏諷中國歌唱節目,自行剪輯而成,T台新聞不但誤用、誤信,而且自己上當,還幫忙騙觀眾,接連兩案齊發,讓T台丟臉度完勝其他新聞台。

對此,T台方面回應:「播出後立刻發現內容有誤,也馬上修正,謝謝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