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收視出爐》江蕙哽咽奪收視王 島嶼天光衝高緊追

江蕙今年獲頒「特別貢獻獎」,再度創下整場典禮收視最高點。(影藝中心攝影組)江蕙今年獲頒「特別貢獻獎」,再度創下整場典禮收視最高點。(影藝中心攝影組)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曲獎收視昨天出爐,今年、去年的收視最高點都由「二姊」江蕙包辦,簡直只有江蕙才能超越江蕙。

滅火器奪下金曲獎時全台關注,收視緊追在江蕙之後。(影藝中心攝影組)滅火器奪下金曲獎時全台關注,收視緊追在江蕙之後。(影藝中心攝影組)

整場典禮平均收視5.79,最高點是江蕙從黃義雄手中接過特別貢獻獎,瞬間達7.84,每分鐘收視人口達173萬多。巧的是,去年收視最高也是江蕙,江蕙台語專輯入圍又身兼頒獎人,頒發「最佳台語專輯獎」時,收視飆到8.27,創收視最高點。

「滅火器」以《島嶼天光搖滾版》奪下本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收視飆到7.29,排名第二,每分鐘收視人口達160萬多,同樣驚人。第三名則是「阿妹」張惠妹帶來的妹式舞曲,收視達7.21,也是8個表演節目收視之冠。

去年恰逢金曲25周年,整體收視5.98創歷史新高,今年是5.79,推測是因八仙樂園塵爆事件,導致收視小跌。典禮主持人「哈林」庾澄慶說:「謝謝大家!發生這樣的災難,收視率已不重要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