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夫婦豪擲3.5億 擠走老店蓋旅館

大S、汪小菲將在台北市蓋飯店,該處T.G.I. FRIDAYS的存亡備受關注。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大S、汪小菲將在台北市蓋飯店,該處T.G.I. FRIDAYS的存亡備受關注。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綜合報導〕大S老公汪小菲被周刊報導將在台開旅店。自從「俏江南」因營運不佳改名為「江南匯」之後,汪小菲斥資3.5億元打造精品旅館,就坐落在台北市敦化北路、長春路口的整棟大樓。該處現在是24年老店「T.G.I. FRIDAYS」,連帶影響82個員工生計。大樓所屬的龍巖表示,6月初已告知租戶須搬遷,合約載明「提早6個月前通知,即可提前解約。」

據了解,汪小菲今年4月以每月7百萬元租金租下,租期長達25年。汪小菲與大S夫妻各擁30%股份,剩下的部分據說找上台灣鎢鋼大王廖萬隆之女廖佩玲。

現在「T.G.I. FRIDAYS」正剉咧等,該店歷史頗久,1991年就進駐台灣,是第一間旗艦店,月租金約175萬元,月營業額也高達1千萬元。據了解,「T.G.I. FRIDAYS」求助龍巖,拜託讓餐廳可繼續開下去,但遭拒,與汪小菲方面也商量破局,最終不是要關就是要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