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萊恩被女人追 桑斯特勤趕公車

狄倫歐布萊恩(右)片中武器也升級,拿起機槍對抗壞人。(福斯提供)狄倫歐布萊恩(右)片中武器也升級,拿起機槍對抗壞人。(福斯提供)

〔記者徐卉/洛杉磯現場報導〕《移動迷宮》不是只有民豪跟湯瑪士很會跑,原來紐特才是真正的飛毛腿!續集《移動迷宮:焦土試煉》移師新墨西哥州高海拔沙漠取景,演員們都提早兩個星期適應環境、鍛鍊體能,演過《冰與火之歌》的英國小帥哥湯瑪士桑斯特卻坦承他晚了幾天才去會合。

狄倫歐布萊恩則從小練就飛毛腿,常被姊姊追著跑,他笑說:「我姊跑超快,體積又是我的兩倍,隨便就能把我打趴。」連媽媽都愛拿吸塵器追他,害他至今有陰影。

李基弘虧說大家正在訓練,湯瑪士忽然穿牛仔褲搭全新跑鞋出現,有人問他常練跑嗎?湯瑪士居然答:「我上次跑步是在倫敦趕公車。」但李基弘佩服說:「以很少跑步的人來說,湯瑪士算很厲害,不僅輕鬆追上大家,拍攝地海拔高也不會缺氧,他可能是個超人類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