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琳娜端午放送早餐 陳怡蓉床戲不准男友看

陳怡蓉和莊凱勛送早餐給影迷,希望帶動《愛琳娜》端午連假的票房。(記者陳奕全攝)陳怡蓉和莊凱勛送早餐給影迷,希望帶動《愛琳娜》端午連假的票房。(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陳怡蓉為主演電影《愛琳娜》殺回台北做宣傳,端午起早和男主角莊凱勛送早餐給影迷享用。她說,醫生男友薛博仁看《愛》片時,她怕男友看到她與莫子儀的床戲,硬把男友的臉轉向自己,讓激情戲當場變「廣播劇」,男友只聽到那些聲音。

陳怡蓉力挺《愛琳娜》,頂著腳傷從《哇!陳怡君》拍攝現場殺回台北,她和莊凱勛心疼導演林靖傑為電影宣傳勞心勞力,還開玩笑說忍住沒去看現在最夯的好萊塢大片《侏羅紀世界》,只希望台灣女俠能在夾縫中和美國恐龍拚搏。

莊凱勛電影戲劇邀約不斷,他透露剛拍了「高雄拍」的短片《午休時間》。該片以備受爭議的「南部特教學校集體性侵案」為背景,莊凱勛扮演性侵學生的狼師,挑戰從影以來最黑暗尺度,他笑說拍攝時現場沒人想靠近他,連導演都對他說:「你離我遠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