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輪完結篇 海報主角猜猜猜

《太平輪:驚濤摯愛》金城武在上集結尾搭乘太平輪離開,下集展開一場驚濤駭浪的旅程。(威視提供)《太平輪:驚濤摯愛》金城武在上集結尾搭乘太平輪離開,下集展開一場驚濤駭浪的旅程。(威視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吳宇森執導愛情史詩《太平輪》完結篇正式定名《太平輪:驚濤摯愛》,意味怒海無情的船難情節即將呈現,影迷都期盼著太平輪的命運及堅貞永恆的愛情將如何走向結局。人物新劇照中,金城武表情微帶驚恐,卻不失男神魅力,宋慧喬則一臉擔憂滿桌擺放思念的紙鶴。

《太平輪:驚濤摯愛》的概念海報令人驚艷。(威視提供)《太平輪:驚濤摯愛》的概念海報令人驚艷。(威視提供)

同時網路也發布一組概念款海報,白色輪船剪影升起滾滾濃煙,勾勒出情侶深情對視的側影,不少網友稱讚:「簡直太有心了,沒有一個明星,卻看到了亂世佳人般的唯美。」更有人對圖中情侶身份好奇,猜測「看男生禮帽是金城武」、「這麼深情的對視,絕對是曉明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