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培安再轟金曲獎 李榮浩躺槍 - 敢言不怕拿不到獎 為台灣音樂人嗆聲

對於李榮浩意外「躺槍」,唱片公司不對號入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準歌王楊培安再開砲!怒轟文化部不鼓勵數位音樂:「不是說要鼓勵台灣的音樂人嗎…」認為許多年輕人,連報名金曲新人的資格都沒有,「反而讓有心人得以用海外引進版,以幾百張的全台鋪貨數量,不做宣傳、不下任何預算,更不辦活動就輕鬆獲得報名金曲的門檻,後來還得了獎。」砲口對準去年的金曲新人得主李榮浩。

楊培安再向金曲獎開砲,要文化部鼓勵台灣音樂人。(資料照,台視提供)

楊培安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怒轟金曲獎不鼓勵數位音樂,昨又在臉書發文,表示許多年輕人有才華、創意,甚至唱得更好,卻因缺錢無法做實體唱片,「別讓這些年輕人,年復一年的失去報名金曲的機會」。

今年楊培安將二度角逐金曲歌王,他仍是相當敢言,霸氣稱:「我敢說,就不怕被汙名化,更不怕就因此拿不到獎,該說的就是要說出來!」

與他同門的中國歌手李榮浩意外「躺槍」,去年以在福茂發行的專輯《模特》入圍金曲的5項大獎,當時李榮浩在台灣沒沒無聞,未做宣傳、全台專輯鋪貨僅250張,卻因為受到評審青睞,成功打開知名度,正巧與楊培安文中所指的不謀而合。

對於是否發文暗批李榮浩?楊培安的經紀公司說:「培安的發文只是期盼文化部和金曲獎能加速開放數位音樂報名的腳步,並因應時代潮流的進步,修改舊有老陳的制度規範、及評審遴選方式。」2人現屬的華納唱片也回應:「培安老師只是對金曲獎數位無法報名做出見解,並沒有針對任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