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若亞挺美波 秀平肚撇孕事 - 可惡! 永瀨正敏懊惱沒對象寫情書

永瀨正敏穿著一身黑出席,一雙超酷長靴特別吸睛。(記者潘少棠攝)永瀨正敏穿著一身黑出席,一雙超酷長靴特別吸睛。(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沒對象可寫情書,永瀨正敏俏皮罵可惡!身兼演員及攝影師雙重身份的永瀨正敏,以嘉賓身份出席萬寶龍台北101全球全新概念精品專賣店開幕晚宴,因為在台灣的攝影展還沒結束,過完奢華之夜,永瀨正敏就要到高雄為攝影展站台,並舉辦簽名會,預計15日才會回日本。

林若亞否認「婚」了,大方秀出平坦腹部,澄清沒懷孕。(記者潘少棠攝)林若亞否認「婚」了,大方秀出平坦腹部,澄清沒懷孕。(記者潘少棠攝)

永瀨正敏和設計師商量過後,決定穿著一身黑出席,一雙超酷長靴特別吸睛。對萬寶龍並不陌生的永瀨正敏自己也收藏了原子筆、鋼筆、自動鉛筆等書寫工具,他說自己大多是在簽名的場合使用萬寶龍書寫工具,問永瀨正敏會不會用萬寶龍寫情書?他苦笑自己沒對象可寫,還搞笑暗罵一聲可惡。

和孫志浩感情穩定的林若亞,敞開心胸頻頻被問及是否要「婚」了?林若亞笑著回答:沒有啦!有的話一定會讓大家知道。穿著Vivienne Westwood亮片長洋裝的林若亞不怕檢驗,大方歡迎大家撫摸她平坦的小腹證明沒懷孕,林若亞說自己擁有萬寶龍基本款書寫工具,就缺有紀念價值的款式,不過她現在深感「簡單就是幸福」,所以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就讓她覺得很幸福。

戴著萬寶龍手錶出席晚宴的紀亞文,近來積極發展戲劇事業,甚至被中國師奶稱為小鮮肉,他對這個稱呼感到很害羞。對感情回應保守的紀亞文說未來的事很難說,迴避了這個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