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豫潘越雲重現經典夢田

韓正皓(右)因大腸切除氣虛,台上落淚,鍾少蘭請大家為他打氣。(記者潘少棠攝)韓正皓(右)因大腸切除氣虛,台上落淚,鍾少蘭請大家為他打氣。(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民歌40再唱一段思想起」演唱會,昨續在台北小巨蛋唱第2場,齊豫、潘越雲合唱《夢田》唯美動人,另也有不少催淚段落,台上台下都是淚水,網路上甚至出現原價3,800元門票被炒作到2萬元。

簽滿民歌40演唱會參與歌手的簽名吉他珍貴無價。(記者陳慧玲攝)簽滿民歌40演唱會參與歌手的簽名吉他珍貴無價。(記者陳慧玲攝)

昨晚韓正皓、鍾少蘭夫婦上台合唱《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前,鍾少蘭談到,老公大腸有腫瘤,已切除2/3,氣比較虛,希望大家幫他加油,韓正皓在台上淚流滿面,還是努力開口合唱幾句,據悉,他近年因生病,已從83公斤瘦到72公斤。

齊豫(右)、潘越雲合唱完美動人。(記者胡舜翔攝)齊豫(右)、潘越雲合唱完美動人。(記者胡舜翔攝)

齊豫除了獨唱李泰祥作品《橄欖樹》,她與潘越雲合唱《夢田》完美動人,讓不少粉絲感動落淚。

王力宏曾翻唱過《龍的傳人》,透過錄影支持表叔李建復參與的民歌演出,也談到民歌帶給他的影響。

葉佳修與潘安邦跨時空接唱「外婆的澎湖灣」也頗催淚,兩人有深厚感情,互喊對方父母乾爸乾媽,以前葉佳修還陪潘安邦去美國追女友。

40年前的6月6日,楊弦在中山堂以吉他彈唱開啟民歌之路,為了爭取昨天6月6日小巨蛋檔期,主辦單位費盡苦心,今天將移至高雄巨蛋開唱,所有歌手不分資歷每場唱酬都是友情價6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