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東海銀赫 BEAST襲台 防MERS 口罩包緊緊

南韓野獸派團體「BEAST」來台,上百粉絲接機。(記者朱沛雄攝)南韓野獸派團體「BEAST」來台,上百粉絲接機。(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陳立妍、朱沛雄/台北-桃園報導〕南韓夯團「SUPER JUNIOR東海&銀赫」、「BEAST」今晚在台尬場開唱,昨兩團先後空降寶島,因應「MERS」疫情全副武裝戴口罩入境,東海、銀赫從商務中心通關,「BEAST」雖未公布班機,仍有約200名粉絲前往機場候駕。

東海(左)及銀赫有默契選穿白T、黑褲抵台,周末兩場演唱會1.2萬張門票已售罄。(記者朱沛雄攝)東海(左)及銀赫有默契選穿白T、黑褲抵台,周末兩場演唱會1.2萬張門票已售罄。(記者朱沛雄攝)

粉絲不畏疫情 死守接機

「BEAST」相隔2年抵台,因應「MERS」疫情全員戴口罩,上月演唱會門票開賣1小時即秒殺。(記者朱沛雄攝)「BEAST」相隔2年抵台,因應「MERS」疫情全員戴口罩,上月演唱會門票開賣1小時即秒殺。(記者朱沛雄攝)

東海、銀赫去年11月底隨團5度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巡演,今、明兩天將首度以子團名義在台開唱,昨午抵台前東海先在網上預告,嘴甜喊「想念粉絲」,雖然演唱會主辦單位事前即宣布他們將走VIP通關,仍有近百名粉絲不死心在機場守候,登機口也有約20名粉絲駐點等待。而比他們早一步撲台的「BEAST」,同樣是全員戴上口罩,由於距上次與師姊團「4MINUTE」來台辦拼盤演唱會已相隔2年,昨粉絲們見到偶像難掩興奮,一度衝破保全人牆搶送禮物、拍照,場面險些失控。

東海、銀赫今起將在新莊體育館連唱2天,「BEAST」則於今晚在天母體育館開唱,演唱會門票皆已售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