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新書暢銷慶功 緋聞男獻花

魏如萱(左)簽書會,「宇宙人」主唱小玉獻唱曖昧告白。(記者胡舜翔攝)魏如萱(左)簽書會,「宇宙人」主唱小玉獻唱曖昧告白。(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魏如萱,今年再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而她首次推出圖文書《言花》,也登上暢銷排行榜冠軍,喜事不斷,昨晚舉行慶功簽書會,曾被她列為「緋聞男友」的宇宙人主唱小玉也到場送花獻上祝福,還虧魏如萱的歌詞有點色!

魏如萱的《言花》賣出2萬本,登上博客來排行冠軍、誠品華文創作Top 2,出版社送她限量經典款畫筆,鼓勵她繼續創作下去。

小玉唱著魏如萱的《買你》出場,兩人擁抱還手牽手,小玉虧她的歌詞「可不可以買你一個鐘頭」有點色。其實,魏如萱的正牌男友是隆宸翰,但好友小玉、蔡旻佑都不介意和她湊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