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地好不在意整形 小豬認了緋聞女?

羅志祥(右)出席代言活動,嘴對嘴餵男粉絲吃洋芋片。(記者趙世勳攝)羅志祥(右)出席代言活動,嘴對嘴餵男粉絲吃洋芋片。(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張釔泠、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昨出席代言活動,被問緋聞對象中國網路紅人周揚青坦承整形的事,他直誇「很酷」,也說不在意未來女友整形,他表示:「能得到自信與快樂,很棒啊。」並強調最不能整的是壞人的心,意指內在比外在重要。周揚青心好嗎?他則說:「好呀,心好才能做朋友。」

羅志祥代言洋芋片。(記者趙世勳攝)羅志祥代言洋芋片。(記者趙世勳攝)

搞笑影片逗樂憂鬱症患者

小豬最近迷上對嘴搞笑APP軟體,近2個星期來他已一口氣po了10則搞笑影片,最新的就是前晚才在臉書發的「玩命光頭7」。其實當晚他才剛從上海返台,還沒來得及喘口氣,就迫不及待拍影片。

這些影片播出後,日前小豬竟收到一名憂鬱症患者媽媽的留言:「你拍的搞笑影片讓我的憂鬱症小孩,可以發自內心的笑出來,我真的很感謝你。」原來她的小孩生病後少有笑容,看到留言讓小豬發現「如果可以讓別人開心、真正的笑,才是自己真正的快樂 」!

笑梗超多 靈感源源不絕

其實每天想不同的梗逗大家笑,就是小豬的減壓方式,而且他的靈感源源不絕,一想就是好幾天的量,就算工作再累都要完成。他還會重複看自己的作品,「如果我自己會笑、別人一定也會笑。」把這件事當做快樂的源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