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梅弱肌男 捐血推給林予晞

Junior(左起)、林予晞與楊子儀趕拍台視八點時代大戲《春梅》。(圖:台視)Junior(左起)、林予晞與楊子儀趕拍台視八點時代大戲《春梅》。(圖:台視)

Junior、林予晞與楊子儀趕拍台視八點時代大戲《春梅》,聽聞公益捐血活動,仍擠出空檔參加,楊子儀衝最快,不料因有「二尖瓣膜脫垂」及心律不整,遭工作人員勸阻,他難過地說:「以前主持外景節目常出國無法捐血,等4年好不容易可以捐卻被拒絕。」

另一廂的Junior則是因小時候頭上被打過針,而有「恐針症」,同樣沒辦法捐,「我沒辦法捐血,但為鼓勵大家,還是來相挺」;最後只有林予晞捐血成功,其實這是她的「處女捐」,因她以前體重未達45公斤,1年來因趕拍新戲,在劇組狂吃洩憤,體重增胖才達標。

(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