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虧Mrs.Sam 阿妹招認幸福ing

阿妹最後一場「烏托邦」演唱會,打破不安可紀錄,又現身淚唱《記得》。(EMI提供)阿妹最後一場「烏托邦」演唱會,打破不安可紀錄,又現身淚唱《記得》。(EMI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前晚攻下「烏托邦」演唱會第10場,在粉絲的呼喚下,打破前9場沒有安可的慣例,再度打開烏托邦城門清唱《記得》,並唱到淚崩。男友Sam陪完10場,慶功宴上被問起是否已經是姚太太?她沒正面回答,倒是主持人黃子佼虧她是「Mrs.Sam」,還說「大家都是有家室的人」。

阿妹「烏托邦」演唱會男友10場全勤,慶功宴撇當人妻,但大方承認「也在幸福」。 (記者潘少棠攝)阿妹「烏托邦」演唱會男友10場全勤,慶功宴撇當人妻,但大方承認「也在幸福」。 (記者潘少棠攝)

和Sam的感情穩定,阿妹在慶功宴上被剛結婚的記者問:「你也幸福嗎?」她不假思索回答:「我也在幸福,謝謝。」已有人妻身份?她連聲說「還沒」,要如何獎勵男友全勤?她則低調:「會有一個家庭聚會。」視Sam為家人。

男友Sam。(取自臉書)男友Sam。(取自臉書)

阿妹最終場唱完後癱軟在台上,但不捨粉絲,打起全身力氣再獻聲,11點16分才下台,超時要補15萬。她說這次的歌單排法很「恐怖」,開場以阿密特唱腔猛烈飆唱,整場又有一半以上是快歌,對體力是極大考驗,數度跳到天旋地轉、眼前一片黑,只能趕緊閉上眼睛維持平衡,舞者也很有默契的撐扶住她。

完成10場紀錄後的第一個感覺,阿妹說是「恍神」、「放空」,回首過程,她說最辛苦的是前2場感冒沒有好,以及第8場時像跑馬拉松遇到撞牆期,下台後不停嘔吐,但能在水準之內唱完10場,她仍相當開心。

自4日開唱以來,她一直無法鬆懈、夜夜失眠,「唱了很多新歌,心情一直不能放心下來。」承認有種「整到自己」的感覺,至於《三天三夜》一度遭禁唱又起死回生,阿妹也說很不可思議,第一時間以為是開玩笑,「想不透,但也希望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