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佩姍砸200萬治裝 邀女皇打分數

金佩姍(圖左)曾唱過多部潘迎紫主演的連續劇主題曲。(華風提供)金佩姍(圖左)曾唱過多部潘迎紫主演的連續劇主題曲。(華風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有「金八點」封號的金佩姍,為了6月份的個人演唱會,花了200萬打造新裝,她平常愛買衣服,但老公卻肉麻對她說:「妳不穿比較好看!」她很開心「一代女皇」潘迎紫答應她會到場看演唱會,雖然說想靠撒嬌拱潘迎紫上台,卻又開玩笑說:「不能啦,她上台會搶走我的風采!」

金佩姍將首次開個唱,透露花大錢打造秀服,要有女皇駕到氣勢。(記者宋志雄攝)金佩姍將首次開個唱,透露花大錢打造秀服,要有女皇駕到氣勢。(記者宋志雄攝)

金佩姍6月19日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女皇駕到金佩姍金曲演唱會」,等了30年才首度開個唱,會不會遺憾太晚了?她說都怪自己早年沒把握機會。

原來,過去為了上千萬房貸,金佩姍努力跑歌廳秀、工地秀,但她說:「那時奔波6、7年吧,但我樂此不疲,因為我很享受在台上的感覺。」

金佩姍2個兒子都上國中,大兒子遺傳她的歌唱細胞,連3年得到歌唱冠軍,最喜歡的歌手是林俊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