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珊卓粉絲被捕 瘋狂情書求做愛

珊卓布拉克的瘋狂粉絲寫給她的情書,被當作開庭時的證據。(美聯社)珊卓布拉克的瘋狂粉絲寫給她的情書,被當作開庭時的證據。(美聯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珊卓布拉克的瘋狂粉絲鮑克去年連續3晚闖入她家,遭到逮捕,美國時間9日開庭時不只公布了珊卓躲在衣櫃報警的驚恐錄音,也公布了他被捕時隨身攜帶的情書。

在這封被捕前一晚寫下的情書裡,鮑克一開頭寫下:「你可以擁有我,卻選擇了別人。你知道我會在你身邊,我愛你。你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沒有了你,人生只剩下悲慘。我一直等,一直等,但你一直沒來,或許這一切只能以不同的方式展開。」

在之後的文字裡,他直呼珊卓為「老婆」,明示想跟她做愛,還指出她家的保全措施。鮑克的律師辯稱他只是很愛珊卓,毫無傷害她的意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