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見習婚禮 動心想婚

(圖:華漾大飯店)(圖:華漾大飯店)

黃子佼(圖中)自從與「小S」徐熙娣上演世紀大和解,傳今年金曲獎有意找兩人主持,再掀另一波話題,對此他表示:「金曲獎是個榮譽,但我們都是被選擇的,不是我說的算。」

黃子佼昨受邀擔任知名飯店10週年婚宴創意總監,發表會上,他步入紅毯見習夢想婚禮,受現場幸福氣氛感染,讓他動了想婚念頭。將事業再跨足婚禮界,黃子佼花了長達1年時間籌備,期間有一些點子,也會與女友孟耿如一同分享,他笑說:「她不會給意見,但我會把草稿給她看,如果是微笑代表還好,笑得開心,那這版本就ok。」 (圖:華漾大飯店,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