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墾丁MV趴 比基尼辣妹濕身尖叫 - 孕妻昆凌沒同行 獨睡蜜月套房

周董昨天在墾丁夏都飯店拍MV,沒有老婆相伴。(記者蔡宗憲攝)周董昨天在墾丁夏都飯店拍MV,沒有老婆相伴。(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周董」周杰倫婚後帶著愛妻昆凌趴趴走,從日本玩到泰國,最近回到台灣,先是6日被網友在高雄直擊,昨天又帶著團隊到墾丁夏都酒店拍攝MV,周董雖然住著新婚用的蜜月套房,卻未帶愛妻同行,反倒是在池畔有大批比基尼辣妹作陪工作,讓不少目擊遊客稱羨不已,直呼:「周董拍MV比參加音樂季還HIGH!」

周董昨早勘景時,臉上沒什麼笑容,還拉起衣服蓋頭。(記者蔡宗憲攝)周董昨早勘景時,臉上沒什麼笑容,還拉起衣服蓋頭。(記者蔡宗憲攝)

少了愛妻隨行,周董一早在現場勘景時,臉色似乎不太好,全程都沒有什麼笑容,還拉起衣服蓋頭,下午開始進行MV拍攝,上百名比基尼辣妹臨演尖叫「杰倫」,周董才露出笑容,換上秀服開始進行MV拍攝,擔任導演的周董全程指揮若定,對於音樂及背景雜物等細節相當講究,不斷要求工作人員微調,「龜毛」個性展露無遺。

周杰倫(左二)昨午開拍MV,上百比基尼辣妹在池畔備戰。(記者蔡宗憲攝)周杰倫(左二)昨午開拍MV,上百比基尼辣妹在池畔備戰。(記者蔡宗憲攝)

恆春半島在四、五月是拍攝婚紗的熱門季節,藍天白雲的夏天氣氛十足,曾在墾丁白砂海灘取景的周董作足功課,這次挑選音樂季後人潮少、氣候佳的時刻到訪拍攝MV,多次到訪墾丁取景,似乎對當地熱帶海洋風情有獨鍾。

據了解,周董住宿的夏都蜜月套房定價一萬三千多,不過嬌妻昆凌因為懷孕沒有一起來,住在蜜月房的天王,面對浪漫的陽光沙灘,肯定相當思念妻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