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溫柔表白 馴服慵懶天后

謝霆鋒化身暖男鞋匠,連個性難以捉摸的金吉拉貓都溫馴拜倒。(達芙妮提供)謝霆鋒化身暖男鞋匠,連個性難以捉摸的金吉拉貓都溫馴拜倒。(達芙妮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34歲的謝霆鋒在追回舊愛王菲後,最近屢傳王菲有孕,謝霆鋒在為鞋款代言的廣告中化身鞋匠,喊出「陪妳走下去」的溫柔宣言,有如隔空對愛人喊話。

廣告裡的謝霆鋒變成暖男化身,廣告商還特地找來「貓中天后」金吉拉入鏡,現實生活中擄獲天后芳心的謝霆鋒,也輕易讓這隻貓天后服服貼貼,展現溫馴柔軟的慵懶身影。謝霆鋒去年9月與王菲世紀大復合,最近被微博網友爆料王菲已經有孕2個月,無論傳言是否屬實,謝霆鋒對王菲的一往情深早在過去就可以看出蛛絲馬跡,這次為廣告代言扮演溫柔鞋匠,也像是在對王菲表白要陪她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