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肖想摸肌肌 祖雄不從包緊緊

(圖:TVBS提供)(圖:TVBS提供)

「HERO」戴祖雄客串《哇!陳怡君》,很愛露的他這次包緊緊,不讓肌肉出來見客,還配合角色形象,戴粗框眼鏡,讓同劇的陳怡蓉認不出來,覺得他是冒牌貨,不斷追問:「你真的是那個子彈情人?同志天菜戴祖雄嗎?」

其實陳怡蓉很想偷摸他的大肌肌,只是礙於兩人還不熟,不敢造次,因此和他約好,集滿十次見面,就可以親手驗貨,集滿當天,戴祖雄大方撩起衣服讓陳怡蓉驗貨,陳怡蓉雀躍又害羞,頻用手指輕戳他肌肉,最後驚訝地說:「原來子彈肌長這樣,這種配置的肌肉還蠻酷的耶。」

(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