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為愛人格分裂 自受皮帶綑綁

「Jolin」蔡依林在新歌MV中,渾身綑綁了皮帶,她很滿意這個造型。(華納提供)「Jolin」蔡依林在新歌MV中,渾身綑綁了皮帶,她很滿意這個造型。(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在新歌『《自愛自受》MV中搶搭人格分裂熱潮,渾身還被綑綁了皮帶,她很滿意這個造型,竟問經紀人可不可以把照片做成素描,想把自己遭綑模樣做成翻糖,同事都笑說:「這下就真的是『Jolin的50條皮帶』了。」

Jolin在MV中,化身為愛受困的神經質女人,全身束上皮帶被綁在椅子上,看似時而享受、時而痛苦,她要演出高難度的雙重性格,緊身的服裝更讓她全身都是勒痕,她不禁笑說:「我真的快得精神分裂了,你們這是在虐待我嗎!」

MV在紐約的百年老公寓拍攝,一名工作人員有敏感體質,一踏進公寓時就發冷嘔吐,收工後更透露:「工作時覺得四周無時無刻都有人盯著我們看。」當場讓大家毛骨悚然。

為了演唱會,Jolin目前在洛杉磯密集練舞,前幾天同事們還討論到這起靈異事件,沒想到她早已拋到腦後,滿腦子想的都是怎麼把這個角色做成翻糖,她最近看到什麼都想做成翻糖,笑說最大的挑戰應該是龍山寺,因為細節太多。Jolin演唱會門票12日中午12點在全台7-11的ibon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