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韻詩合體黃耀明 感謝台灣賜工作

何韻詩連三天在台灣開唱,特別在臉書上感謝台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何韻詩連三天在台灣開唱,特別在臉書上感謝台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何韻詩前晚在台中Legacy開唱,好友黃耀明安可時現身合唱《撐起雨傘》,粉絲驚喜連連,黃耀明打趣說:「很謝謝台灣的朋友,剛好我們這幾天都在台灣工作,其他地方都不讓我們工作。」感謝台灣站在正義的一面,歌迷高舉手機及雨傘,全場氣氛沸騰。

何韻詩(右)前晚在台中開唱,請來好友黃耀明擔任嘉賓。(圖取自臉書)何韻詩(右)前晚在台中開唱,請來好友黃耀明擔任嘉賓。(圖取自臉書)

黃耀明與何韻詩關係亦師亦友,何韻詩日前表示,3年前公開出櫃,最感謝黃耀明給她勇氣。他們去年力挺香港「佔中運動」,不畏中國強權封殺,何韻詩也說:「在我最需要勇氣的時候,黃耀明總會出現在我身旁,牽著我手一起往前衝。」

「Reimagine自定義」演唱會,何韻詩連三天在台灣演出,她感性在臉書發文:「謝謝台灣,在我這個重新出發的一刻,給我提供一個重要的充電站;隱約感覺到一份更內斂厚實的新電流,我會好好把這幾天沈澱,轉換過後更飽滿地出發。」透露下站將回到香港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