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韋君把握親情 告別《世間情》

(圖:記者鍾智凱)(圖:記者鍾智凱)

林韋君(圖)去年8月加入三立《世間情》,1月底被安排出國,觀眾紛紛反應何時歸隊,日前她錄衛視《一袋女王》表示,因家人身體出狀況,八點檔時間太緊湊,想多照顧家人,她語重心長說:「不管剩下多少時間,都要好好過剩下的每一天。」但笑說:「我過氣了,現在沒狗仔跟我。」

林韋君利用劇組告假時間去美國進修表演課程,原預計待2個月,上課還遇到老外情侶檔同學演情境劇,當場脫到剩四角褲,讓她超害羞,結果本月初獲知家人身體出狀況,遊學計畫急喊卡,並同時告別《世間情》,大嘆人生無常。(圖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