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牽那些年 胡夏照顧宋芸樺

胡夏(右)和宋芸樺,在MV中透過天文望遠鏡,演出穿越時空的浪漫劇情。(索尼提供)胡夏(右)和宋芸樺,在MV中透過天文望遠鏡,演出穿越時空的浪漫劇情。(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胡夏拍攝新專輯同名曲《替我照顧她》MV,沒想到分手情侶楊祐寧先在微博幫忙宣傳,寫下:「替我照顧她。」而後郭采潔也轉發楊祐寧的貼文,網友留言鼓勵2人復合:「分開不好過就努力在一起吧!」

過去胡夏演唱九把刀電影主題曲《那些年》而人氣大增,這次拍攝《替我照顧她》MV,邀請到也是演出九把刀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的女主角宋芸樺當女主角,在MV中演出穿越時空的浪漫劇。

宋芸樺告訴胡夏,她去KTV都會點唱《那些年》,「沒想到可以和本尊合作拍戲演小情侶,超開心的!」《替我照顧她》傳達情感中最難做到的「成全」,也是電影《我是女王》主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