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桂綸鎂當媽了? 戴立忍PO受孕喊神奇

戴立忍與桂綸鎂(圖)交往多年,去年流露想婚念頭,但至今未有進一步消息。(資料照,胡舜翔攝)戴立忍與桂綸鎂(圖)交往多年,去年流露想婚念頭,但至今未有進一步消息。(資料照,胡舜翔攝)

〔記者封以恩、鄒念祖/台北報導〕48歲的導演戴立忍與影后女友「小鎂」桂綸鎂愛情長跑超過10年,兩人愛得低調甜蜜,昨天戴立忍分享一段受孕過程影片,讓網友忍不住猜「是不是有好消息了?」

戴立忍(圖)。(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戴立忍(圖)。(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戴立忍分享的這段影片呈現精子進入女人體內的過程,讚嘆耶穌造物之神奇,戴立忍在文中寫出:「每個生命都珍貴無比,每一次偶然都值得讚嘆。神奇,奧妙,愛與美,如詩般的你和他和我,我們。」也許因為文末出現「我們」,讓網友聯想兩人有喜。

戴立忍PO出「受孕過程影片」,招網友聯想女友桂綸鎂有喜。(取自戴立忍臉書)戴立忍PO出「受孕過程影片」,招網友聯想女友桂綸鎂有喜。(取自戴立忍臉書)

由於戴立忍和桂綸鎂對私生活保密到家,直到去年10月戴立忍透露隨時可以結婚的心情,桂綸鎂也說出「戴立忍是我的依靠」,讓網友對此文產生聯想。

不過向戴立忍本人求證後,他回應只是分享一段動人的影片,向他確認桂綸鎂是否懷孕時,他再次強調只是分享母親如何孕育生命的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