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肉搏放電 豬哥亮怒喊退錢

(圖:華視)(圖:華視)

王彩樺為宣傳新戲《愛你沒條件》,抱病上《華視天王豬哥秀》,她在短劇中化身成金絲貓,並首次大跳鋼管舞誘惑豬哥亮。

節目中,王彩樺穿著亮片薄紗,背對觀眾以撩人的姿勢吸引眾人的目光,隨著音樂結束後轉為正面示人,讓豬哥亮大怒直呼:「我要退錢啦!」王彩樺使出性感攻勢往豬哥亮身上貼,最後兩人拿出當年一人一半的撲克牌信物相認,才發現原來對方是初戀情人,劇情峰迴路轉,讓眾人都意想不到。該節目將於今晚間8點播出。(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