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起跑 曾沛慈肖想新人獎

大元(後排左一)和緋聞男友鼓鼓(戴紅帽)近距離同台,彼此只隔3個人。(記者陳慧玲攝)大元(後排左一)和緋聞男友鼓鼓(戴紅帽)近距離同台,彼此只隔3個人。(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015金曲獎頒獎典禮暨金曲國際音樂節」昨天正式宣布起跑,緋聞情侶檔Popu Lady的大元和MP魔幻力量鼓鼓近距離同台,2人都大方說單獨合照也OK,無奈公司保守把關拒絕。曾沛慈和周興哲都將競逐最佳新人,笑稱已組期間限定的「周興慈」2人組。

曾沛慈很期盼能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台視提供)曾沛慈很期盼能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台視提供)

前幾天大元首次當伴娘,穿上低胸禮服,性感露乳溝,卻被網友熱議疑似走光,但昨天大元強調:「沒有走光,只是我加入團裡後太久沒有這樣穿了。」大元感嘆:「平常我青春洋溢上不了報,偶爾才露卻引起討論。」

網友誇大元爆乳模樣好正,問鼓鼓覺得大元正嗎?MP阿翔搶先回答:「正啊!」鼓鼓也點頭,還說2團常遇到,不用刻意裝不熟,團和團在一起很容易玩瘋。

曾沛慈和周興哲都希望能搶一生一次的最佳新人獎,曾沛慈笑說,周興哲太奸詐,記者會特別找韋禮安站台,還猛握手想傳承好運,她也想強拉師兄韋禮安的手,但至今不敢行動,她鼓舞自己:「我一定要和師兄全面接觸。」

今年金曲國際音樂節將於6月24日至26日在君悅飯店舉行,頒獎典禮6月27日在小巨蛋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