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設計師合成品言論 惹惱同志與名流 強叔護子轟可恥 嗆抵制Dolce & Gabbana

艾爾頓強與老公大衛費尼許以代理孕母方式產下2子,是個幸福家庭。(取自Instagram)艾爾頓強與老公大衛費尼許以代理孕母方式產下2子,是個幸福家庭。(取自Instagram)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強叔」艾爾頓強怒了!義大利名牌Dolce & Gabbana設計師多明尼柯杜嘉與史蒂凡諾嘉巴納反對同志領養小孩,也反對人工受孕,稱這樣的孩子是「合成品」,引起兩度以代理孕母方式獲子的強叔震怒,砲轟兩人可恥,抵制該品牌引起網路熱烈響應。

多明尼柯杜嘉(右)與史蒂凡諾嘉巴納曾是時尚圈著名的同志情侶檔,造就該品牌與同性戀族群的親密認同感。(美聯社)多明尼柯杜嘉(右)與史蒂凡諾嘉巴納曾是時尚圈著名的同志情侶檔,造就該品牌與同性戀族群的親密認同感。(美聯社)

強叔在得知杜嘉與嘉巴納的惡劣發言後,馬上在Instagram上反擊,表示:「你們竟敢把我美麗的孩子稱為合成品?你們對人工受孕的批評簡直可恥,我永遠不會再使用你們的商品!#抵制DolceGabbana」強叔也認為兩人的發言嚴重傷害了所有必須仰賴人工受孕才得以完成生子夢想的伴侶,無論是同性戀或異性戀。

這段發言馬上引發網友及名流們的響應,同樣出櫃並以代理孕母方式生下雙胞胎的「拉丁天王」瑞奇馬汀,還有熱門影集《歡樂合唱團》編劇萊恩墨菲都加入抵制,搖滾大姊大寇特妮洛芙更是嗆聲想把所有該品牌商品全都燒了,由於Dolce & Gabbana向來與同志族群親近,許多原本為該品牌愛用者的人,都憤怒在網路上表態不會再購入任何商品,甚至想把原有的商品扔掉,顯然此番言論已經釀成該品牌的重大危機。杜嘉和嘉巴納在輿論壓力下做出說明,表示他們只是想支持一父一母的傳統家庭觀,並非針對其他人做出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