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 一屋二欺驚爆停拍 積欠台灣團隊800萬

電影《一屋二欺》二月初才在香港舉行開拍儀式,小鬼的戲份幾乎拍完了,卻傳出停拍片酬無著落的倒楣事。(香港成報提供)電影《一屋二欺》二月初才在香港舉行開拍儀式,小鬼的戲份幾乎拍完了,卻傳出停拍片酬無著落的倒楣事。(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今年2月開拍的電影《一屋二欺》驚爆香港片商無預警停拍,積欠台灣演員、工作人員以及器材公司超過台幣800萬以上鉅款!

昨天凌晨在PTT八卦版出現一則貼文,內文控訴《一屋二欺》香港片商「香港帝國娛樂」積欠工資,造成包括台灣主要演員「小鬼」黃鴻升、蔡詩蕓、丁春誠,還有台灣工作人員的片酬薪水都沒有下落,經聯絡該片製片阿銓後得知片商的確沒有支付台灣團隊薪水,目前也仍在向對方爭取付款,他本人在劇組工作近2個月,拿到的薪水不到一個月。

小鬼的經紀人阿福對此回應,雖然沒有正式簽約,但小鬼的確有參與該片演出,戲份幾乎已經完成,之前得到的說法是香港片商會在台灣成立公司,成立後才能簽約付款,但現在電影停拍後續資金也沒有著落,希望最佳狀態是之後電影能復拍完成並拿回片酬。

該片導演謝辰陽在爆料文中被抨擊與香港片商有「不能說的秘密」,他本人表示,至今也沒有拿過導演費,現在正與台灣製片方聯手向香港要錢,但香港帝國娛樂以諸多藉口拖延至今,他表示能了解工作人員沒有拿到應得工資,一定會有很大的情緒反彈,所以不會在意爆料中針對他個人的不滿,只是希望香港片商能出來面對,把款項結清,還工作人員和演員一個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