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香奈兒三姝 性感較靚

香奈兒斜紋軟呢拼接皮革Girl包,143,300元。(香奈兒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香奈兒於春夏巴黎高級訂製服週預告的「3 Girls 3 Bags」廣告活動正式發布,由克莉絲汀史都華代言香奈兒經典雙C釦鍊帶包(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稱之為11.12包),名模樂手愛麗絲德拉爾連莊代言Boy Chanel包,凡妮莎巴哈迪大膽全裸,只揹最新的Girl Chanel包性感露背,果然薑是老的辣。

香奈兒黑色小羊皮肩揹包,197,300元。(香奈兒提供)

3位型女各別對自己所代言的包提出感想。與香奈兒合作資歷最淺的克麗絲汀認為「經典款皮包就是香奈兒的品牌化身,反璞歸真,極具現代感。」她身穿皺綢經典套裝,別出心裁的內搭白色T恤,洋溢現代摩登活力,點出經典雙C釦鍊帶包的永恆魅力。

香奈兒彩色印染皮革Boy Chanel包,173,400元。(香奈兒提供)

愛麗絲坦言她2012年代言Boy Chanel包前,對名牌包不是很感興趣,但現在Boy Chanel已經成為她衣櫃中不可或缺的單品,「這是唯一一款讓我身穿休閒服裝搭配時仍感輕鬆自如的包。」

香奈兒黑色拼接米色皮革Girl包,154,900元。(香奈兒提供)

曾代言Cambon包、New Mademoiselle包、Rouge COCO唇膏、Coco Cocoon包的凡妮莎,再次擔起代言全新包款Girl Chanel的重責大任,「這款包擁有無與倫比的柔和質感,能與服飾或肌膚融為一體,我非常喜歡。」凡妮莎即使全裸現身廣告,依然散發宛如初生嬰兒般的純真氣息,不愧為卡爾眼中擁有與眾不同的臉孔、孩童般純真天性的女星。

凡妮莎巴哈迪代言香奈兒Girl Chanel包。(香奈兒提供)

克莉絲汀史都華代言香奈兒11.12包。(香奈兒提供)

愛麗絲德拉爾代言香奈兒Boy Chanel包。(香奈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