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割掉闌尾 閃靈就插電

閃靈樂團推出民謠新專輯,Freddy(左起)、Doris及小黑難得不化妝,挑戰素顏上陣。(記者潘少棠攝)閃靈樂團推出民謠新專輯,Freddy(左起)、Doris及小黑難得不化妝,挑戰素顏上陣。(記者潘少棠攝)

素顏首發民謠KTV唱得到 家人支持

記者陽昕翰/專訪

閃靈樂團再度進軍國際,今年4月首度「插旗」菲律賓,參與當地最大型的搖滾音樂季;內湖、南港區選民今天「割闌尾」,有樂迷向閃靈開出「祭品文」,主唱Freddy大方承諾:「如果蔡正元被罷免的話,就做個插電的吧!」要舉辦演唱會兌現。

他們去年底推出第7張專輯《失竊千年》,嘗試民謠曲風,沒想到歌迷反應頗佳,除在KTV唱得到,連家人也支持,難得不用嘶吼吶喊,Freddy開玩笑說:「以前純祝福,現在可以欣賞。」

4月受邀菲律賓開唱

閃靈花了1年多的時間,把過去的經典改編重寫,民謠專輯對他們來說是空前,或許也是絕後,吉他手小黑表示:「台灣人比較能接受這種曲風,像是台灣的KTV文化很重,一定要聽得懂歌詞。」閃靈也異口同聲表示,很想再唱重金屬,快要受不了。

今年是閃靈成立的第19個年頭,去年圓夢到「德國瓦肯」主舞台,當時曾說要好好休息,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下月要到高雄「大港開唱」,4月25日受邀到菲律賓演出,登上當地知名的Amoranto大體育館,團長Doris笑說:「覺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國外樂迷都很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