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採訪側記 阿波羅第一神偷 名不虛傳

阿波羅羅賓斯現場示範他拿手的扒竊魔術。(記者封以恩攝)

■封以恩

在《決勝焦點》的洛杉磯國際記者會開始前,擔任本片顧問的「第一神偷」阿波羅羅賓斯,先跟現場媒體展示了一下他的絕妙手法,在眾目睽睽下,把一個日本記者皮夾裡的卡拿出來,放進自己的皮夾裡,整個過程都在舞台上,卻沒有人發現他何時伸出「第三隻手」。

我覺得阿波羅有很強的魅力,在飯店裡和他擦身,我點頭微笑,他馬上回以笑容,他的眼睛在一瞬間完全看著對方,彷彿認識你一樣。他在現場表演時,一邊解釋著他即將要做的事,一邊和台上的記者互動,結果話說完,他從口袋掏出自己的皮夾,那位記者的某張卡,不知何時已被他放進皮夾,真讓人不敢置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