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狗搭小黃被嫌髒 邵庭招車吃癟

邵庭帶狗攔車頻吃癟,氣到買車自己載狗。(摘自臉書)邵庭帶狗攔車頻吃癟,氣到買車自己載狗。(摘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邵庭爆台北計程車不尊重養狗人士,她是犬奴,狗出門用推車載,想不到攔車都因帶狗而被狂打槍,她喊:「狗其實很乾淨,最髒的是我。」最慘的是有次暴雨,在街上一小時都招不到車,沒半台想載狗,盼獲尊重。

邵庭帶狗攔車頻吃癟,氣到買車自己載狗。(摘自臉書)邵庭帶狗攔車頻吃癟,氣到買車自己載狗。(摘自臉書)

邵庭愛狗 盼獲司機尊重

邵庭說,有次叫車,司機發現有狗,不斷數落她:「妳的狗太大隻,小隻的就算了,毛又很多,還要浪費時間整理妳的狗毛,還有狗不要流口水!」她聽了又氣又無奈。

目前邵庭養了兩隻柯基犬,取做「雙汙」,希望新的一年再養一隻,但香閨格局是兩房一廳,再來一隻怕擠爆,還在天人交戰。對於新年新希望,她說:「希望繼續主持衛視的『旅行應援團』,或接帶狀的節目,最後決定要買車載我的狗到處走,不想再受這種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