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蒂登封酸泰勒絲 始源想愛了

崔始源被許多女孩視為「頭號男友」,但他坦言仍在尋找對的女孩。(ELLE國際中文版提供)崔始源被許多女孩視為「頭號男友」,但他坦言仍在尋找對的女孩。(ELLE國際中文版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凱蒂佩芮跟泰勒絲暗自較勁的「雙姝戰」持續上演!當泰勒絲發文解釋她不會在本周末的葛萊美頒獎典禮表演,只會在台下開心扮演入圍者的角色後,馬上傳出凱蒂佩芮將在葛萊美登台,讓大家再次見識她華麗演出。

凱蒂佩芮先前被泰勒絲暗示是「心機壞女人」,她更趁著登上ELLE雜誌封面的機會,藉機酸泰勒絲是個「甜心」,她表示:「在流行浪潮中,我們全都在角色扮演,媒體也懂得利用這一點,形容誰是甜心、誰是壞蛋。而泰勒絲是甜心,肯伊威斯特就是壞蛋,全都在編故事。」

韓星崔始源則被媒體形容為「完美男人」,他拍攝ELLE國際中文版封面,坦言自己有時間談戀愛,但還沒遇到對的人,他表示正在等待一個「會對家人好,也和自己家人關係好的女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