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逛戀愛巷招桃花

SpeXial赴澳門拍MV,逛到「戀愛巷」好想談戀愛。(華納提供)SpeXial赴澳門拍MV,逛到「戀愛巷」好想談戀愛。(華納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人氣偶像團體SpeXial赴澳門拍攝新歌MV,意外逛到當地有條「戀愛巷」,團員們笑說,走這條巷子是不是能夠「招桃花」?雖然公司沒有禁愛令,但他們渴望戀愛卻又苦喊忙到沒有時間談戀愛。

SpeXial今天推出DVD加迷你影音專輯「Love Killah」,赴澳門拍「迷失In U」MV,充滿異國風情。

澳門有許多特殊街道名稱,團員最有興趣是「戀愛巷」,晨翔人氣旺,談到理想女孩條件,他首推「會笑的眼睛」,團員爆料,常有粉絲毛遂自薦,上他的臉書PO出美照,希望能贏得晨翔青睞。

2月7日SpeXial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服裝將由羅志祥潮牌贊助,團員驚喜,透露會演唱林俊傑、蔡依林等師兄姊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