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抱柯P大腿 肖想當副市長

吳宗憲(左)自認演藝圈資歷深厚,向柯P喊話,可找他當副市長,薪水全捐出。(記者趙世勳攝)吳宗憲(左)自認演藝圈資歷深厚,向柯P喊話,可找他當副市長,薪水全捐出。(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與Kid的「綜藝玩很大」轉戰中視,他曾在中國做3年半綜藝節目,昨風向大轉,喊「真正愛台灣的人在這裡!」爆去年投柯P,變名嘴罵文化部、賴清德,問他是否想從政,他說:「其實好像副市長聽起來不錯!」

捧柯文哲 會看人用倪重華

日前台南市長賴清德呼籲藝人別代言酒,吳宗憲說:「醫生是上帝的右手,但最怕以為自己是上帝,我對他這樣說不太認同,藝人代言天經地義。」

吳宗憲過去在中國接了14個綜藝節目,強調最挺台灣綜藝,大罵:「文化部搞了好幾年都沒出什麼東西!」讚柯P太會看人,找倪重華當台北市文化局長。吳自認演藝資歷深,夠格入主台北市政府,可找他當文化部或台北市政府顧問,台北市副市長也OK,薪水會全捐出。

沒受邀婚宴 笑周董幫省錢

另外,周杰倫台北婚宴邀了張菲卻獨漏昔日「師父」吳宗憲,吳宗憲說:「人家沒邀我幫我省錢不是很好嗎?你們都在想別讓杰倫不開心,我們真的只是少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