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美度曼妙錶情 古典風采驚豔

美度Baroncelli Donna永恆系列Donna女錶,參考價26,700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女性腕錶市場地位逐漸重要,美度也在Baroncelli永恆系列推出專為女性打造的Donna腕錶。為替新款女錶助陣,美度也請來名模王心恬、林又立雙姝展現曼妙風采。

林又立(左)以黑色率性魅力加上王心恬甜美形象,完美詮釋美度Baroncelli永恆系列Donna女錶。

Donna腕錶是以法國雷恩歌劇院為設計繆思,加上希望透露更多珠寶錶風采,故特別採用錶耳一體成型設計,面盤上也特別用心,除珍珠母貝面盤之外,也有太陽放射炫光紋面簡單俐落。從17歲入行至今,林又立可說自成一套時尚品味,林又立說,這款腕錶設計來自法國雷恩歌劇院讓她特別有感覺,因為她自己非常喜歡歌劇,在眾多歌劇人物當中她特別欣賞卡門的熱情,所以當她看到Donna這款腕錶的時候覺得愛不釋手。走甜美風格的甜心教主王心恬乾脆直接化身歌劇女伶「費加洛婚禮」的蘇珊娜,王心恬說,她希望Donna腕錶可以讓大家費加洛婚禮當中的女主角一樣,有情人終成眷屬,而她也透露自己平常最喜歡玫瑰金色,因為溫潤又柔美的玫瑰金剛好襯托她白皙肌膚,同時展現出低調奢華。

美度Baroncelli永恆系列小秒盤鑲鑽女錶,參考價41,4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