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形金剛4玩老梗 苦吞金酸莓爛片王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機器人老梗玩不膩,金酸莓7項入圍大贏家。(UIP提供)「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機器人老梗玩不膩,金酸莓7項入圍大贏家。(UIP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表揚」爛片的金酸莓獎,搶在今天奧斯卡入圍揭曉之前,於昨天公布入圍名單,「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7項入圍成大贏家,唯獨男主角馬克華柏格逃過一劫沒在最爛男演員名單內。

變形金剛4 入圍7項

全球吸金超過10億美元的「變形4」一舉入圍本屆金酸莓最爛影片、劇本、電影續集、男女配角、銀幕搭檔,麥可貝也提名最爛導演,一口氣入圍7個獎項,堪稱爛片之王。

最爛影片其他入圍者,除了「忍者龜:變種世代 」外,包括「拯救聖誕節」、「末日迷蹤」、「鋼鐵力士」這3部片的男主角柯克卡麥隆、尼可拉斯凱吉、 凱蘭魯茲也同時入圍最爛男演員,將跟「百萬種硬的方式」賽斯麥克法蘭和「當我們混在一起」亞當山德勒一同角逐此獎。

卡麥蓉狄亞則分別以「愛愛上雲端」、「安妮」雙料入圍最爛女演員及女配角,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也因「百萬種硬的方式」提名最爛女演員。

新設甩爛獎 克莉絲汀搏翻身

金酸莓今年也特別新設「甩爛獎」,給爛片王有個翻身機會,包括克莉絲汀史都華、珍妮佛安妮斯頓、基努李維、班艾佛列克、麥克邁爾斯都被提名。其中「前小布嫂」珍妮佛安妮斯頓更獲得比利鮑伯松頓的肯定,剛拿下金球獎的他受訪時挑戰快問快答,「瑞絲薇斯朋和珍妮佛安妮斯頓這2人你想跟誰在一起?」他直說:「珍妮佛安妮斯頓,這是我一生的目標。」因為他是現任「小布嫂」安吉莉娜裘莉的前夫,這樣的答案似乎想回嗆布裘夫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