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一宇曝關門情 李敏鎬金汎陪哈拉

丁一宇4度來台,表示跟李敏鎬、金汎感情好,常在專屬聊天室閒聊。(記者趙世勳攝)丁一宇4度來台,表示跟李敏鎬、金汎感情好,常在專屬聊天室閒聊。(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男星丁一宇昨2度在台會粉絲,見面會上他特地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童話」等歌曲,又替粉絲泡咖啡當「咖啡王子」,新春即開出8成5的票房,吸金約185萬元,吸引逾500名粉絲捧場。

丁一宇愛心義賣自己的造型公仔,粉絲熱情搶標。(縱橫提供)丁一宇愛心義賣自己的造型公仔,粉絲熱情搶標。(縱橫提供)

丁一宇剛出道時曾發生車禍,前天抵台,看到主辦單位安排5輛超跑替保母車開道,他表示車禍後2、3年內看到車都有點「怕怕的」,但現在已經克服心理障礙,看到超跑還一度躍躍欲試想「搶搭」。

丁一宇和李敏鎬、金汎感情好,雖然各自工作都很忙碌,不過他透露3人在通訊軟體有專屬的聊天室,但純粹閒聊不太談工作,也避談被拿來和李敏鎬比較的話題。

熱愛公益的丁一宇,昨也在見面會上義賣他的3D造型彩色公仔,粉絲熱情搶標,最後以3萬元結標,讓丁一宇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