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嬌妻搶學院獎 小布曬愛忙護花

安吉莉娜裘莉(右)「永不屈服」贏得殊榮,老公布萊德彼特出席力挺,夫妻倆成全場焦點。(路透)安吉莉娜裘莉(右)「永不屈服」贏得殊榮,老公布萊德彼特出席力挺,夫妻倆成全場焦點。(路透)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美國電影學院獎昨天舉行頒獎典禮,女星安吉莉娜裘莉穿上西裝和老公「小布」布萊德彼特甜蜜亮相,琪拉奈特莉則穿印花衣藏孕肚,「星際效應」更是全員到齊超捧場。

安海瑟威穿全白貼身小洋裝,展現前凸後翹好身材。(法新社)安海瑟威穿全白貼身小洋裝,展現前凸後翹好身材。(法新社)

登記結婚 不玩浪漫超效率

琪拉奈特莉懷孕後,首度公開亮相,她刻意選穿寬鬆的印花洋裝遮掩肚子。(法新社)琪拉奈特莉懷孕後,首度公開亮相,她刻意選穿寬鬆的印花洋裝遮掩肚子。(法新社)

美國電影學院獎今年選出「永不屈服」、「鳥人」、「年少時代」等11部年度佳片,昨天在好萊塢舉行頒獎典禮,裘莉結束她的梵蒂岡之旅後,滿面春風跟小布一起出席典禮,小布更不時以驕傲眼神看著身旁的「彼特太太」。

裘莉日前受訪時透露,她跟小布其實是先在美國加州登記領證,才到法國辦婚禮,且相戀10年的兩人非常草率處理婚事,裘莉笑說她有天只跟小布說:「我們約4點半見。」見面後兩人在法官見證下簽署文件,超有效率完成結婚程序。

薄紗小露 琪拉拚孕味

琪拉奈特莉則在證實懷孕消息後,首度在公開場合現身,她穿著黑白印花洋裝巧妙遮住孕肚,胸前還有一片黑色薄紗,準媽咪也不忘小露性感。前凸後翹的安海瑟威和傑西卡崔絲,率領「星際效應」全體,一白一紅聯手出擊,更把全場女星都比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