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揪媽打麻將 爽搶800萬

羅志祥(右)與媽媽合體拍廣告,羅媽規定未來媳婦要會打麻將。(天地合提供)羅志祥(右)與媽媽合體拍廣告,羅媽規定未來媳婦要會打麻將。(天地合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和媽媽合體代言線上麻將遊戲,據悉撈了8百萬台幣入袋。拍廣告時有一幕母子搶雞腿,羅媽NG了10多次,小豬不禁虧說:「還好你是我媽,不然就翻臉了。」羅媽也開出條件,未來兒媳婦一定要會打麻將,小豬忙於工作時,才有人可以陪她。

羅媽平常很愛掌控小豬的行蹤,手上都有通告表,小豬常會故意鬧媽媽,例如明明到中國工作,媽媽問他吃了什麼,他卻說基隆夜市的滷肉飯,羅媽很疑惑:「你不是在成都嗎?」他就吐槽:「你都知道了幹嘛還問我?」他笑說:「以後不管人在哪裡,都可以『揪』媽媽一起打線上麻將,順便報告行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