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赴美唱跨年 0℃變裝兔女郎

瑤瑤赴美唱跨年 0℃變裝兔女郎瑤瑤赴美唱跨年 0℃變裝兔女郎

「瑤瑤」郭書瑤出道5年來,首次受邀到國外參加跨年,她到美國加州的蒙特利公園市,在封街演唱會登台半小時,瑤瑤特別訂製魚鱗亮片和性感兔女郎裝,讓粉絲大飽眼福。

跨年當天氣溫只有零度,還創下當地14年來跨年夜的最低溫, 瑤瑤仍決定性感登場,她透露兔女郎裝是她親自設計,看完「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後,才決定大膽嘗試。

瑤瑤笑說:「準備時感到非常興奮,上台前脫下外套,馬上體驗到寒風刺骨的感覺。」郭書瑤帶來「愛的抱抱」、「Honey」等招牌歌,也翻唱西洋小天后泰勒絲的歌曲「Shake It Off」。

(圖:郭書瑤,文︰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